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國際電玩展》首日參觀人數逾5萬人 創歷年新高

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昨(23)日正式開跑,一連四日展期假台北世貿一館熱鬧舉行,今年因為有首度參展的《神魔之塔》以全場最大規模亮相,早上8點時分就有玩家到場排隊等候,首日來場人數超過5萬,也創下歷年紀錄。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首度開賣早鳥預購套票,分為早鳥價999元的「5日VIP玩家暢行證」、早鳥價449元的「2日電玩輕鬆遊套票」,兩組套票除了包含入場門票,更有大會限量精品以及曜越科技TteSPORTS、《戰車世界》、《跑車浪漫旅 6》、《神魔之塔》等豐富周邊贈品,購買「5日 VIP玩家暢行證」的玩家還可以額外獲得提早10分鐘入場的好康,推出後迅速速銷售一空,更有許多購得VIP 套票的玩家一早就來兌換,就怕錯過精采活動。

今年以將近300個攤位奪得全場最大攤位的Madhead當家遊戲《神魔之塔》,開場後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全場人氣焦點,光是排隊憑電玩展入場券票根參加抽獎的玩家人群隊伍,環繞了將近半個展場,前一千名可以額外獲得5粒魔法石的名額在中午前全部放送完畢。同時由《神魔之塔》代言人陳妍希現身與《神魔之塔》開發商Madhead執行長曾建中在台上熱鬥PK遊戲,現場致贈「女神封印卡」給陳妍希掀起全場熱潮。

攤位規模不落人後的Garena台灣競舞,一早就舉辦「Garena 大蒐藏活動」,廣邀全台玩家帶來自己收藏的 Garena旗下遊戲周邊現場進行大車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