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全聯母親節專屬獻禮預購3/27開跑

【記者孟倩玉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全聯福利中心今年的母親節預購活動特別以「花漾美饌 專屬馨情」為概念,推出「7大主題」的多樣化精緻好禮,期望大家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都可以懷著感恩的心,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偉大媽媽,為媽媽們創造幸福感。


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喜好與口味,全聯今年共推出71款預購商品,並分為「經典獻禮」、「時尚味蕾」、「創新食感」、「歐式風情」、「甜蜜茶點」、「頂級饗宴」、「嚴選好禮」7大專區。蛋糕甜點的價格主要介於99元至498元,讓大家在愛媽咪之餘,還能輕鬆省荷包。想用頂級好禮感謝媽媽辛勞的人,價值上千元的帝王蟹禮盒、維他命組合、滴雞精與燕窩禮盒也通通都有,全聯要為媽媽打造多樣化的專屬獻禮。

今年全聯母親節預購的最大特色,在於首次與國內知名的平價、時尚花屋「botanica柏滕華漾」合作推出2款限量精緻花禮,並再次與知名網購名店「山田村一」及台灣百年餅舖「寶泉」合作,網羅超人氣經典美味糕點。全聯還貼心推出「本店訂、他店取貨」服務(離島限澎湖文光店),讓在外工作、讀書的遊子仍能向媽咪遠距離表心意,無論距離多遠,全聯都能讓你的心意直接傳達給媽咪。
預購日期自3月27日起至5月5日,於本島全聯福利中心(離島限澎湖文光店)開始預購(提貨日自4月1日至5月1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