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甜點控最愛! 24小時杯子蛋糕ATM

ATM不只能領取現金,也能提供好吃的甜點,美國有一種杯子蛋糕ATM,操作方式和提款的ATM差不多,在螢幕上先選擇口味,用信用卡付款之後,只要等短短幾秒鐘,盒裝蛋糕就會自動奉上,而且24小時不打烊、全年無休,甜食主義者只要想吃都能買得到。


紐約街頭大排長龍,人潮擠在這個小小的ATM前面,但他們可不是來領錢,而是要享用美味的杯子蛋糕。甜點品牌創辦人:「選這個紅絲絨杯子蛋糕,點這個、選擇,確定購買、再刷信用卡。」


粉紅色的夢幻ATM有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24小時全天候供應,在螢幕上輕輕點幾下,機器就會把精緻的盒裝蛋糕,從出口送到顧客面前。美國民眾:「我以前從沒排過,但現在我來了。」記者:「所以第一天你就來了?」美國民眾:「對啊、第一天。」


美國甜點品牌新增的這種特殊ATM,貨架上最多能容納750個蛋糕,標榜全部都是新鮮現做,而且還能製造求婚的浪漫驚喜,和工作人員串通好,偷偷在蛋糕裡藏了戒指,杯子蛋糕ATM在全美掀起熱潮,也在當紅的脫口秀節目引發話題。主持人大衛賴特曼:「這就是為什麼全世界會恨我們,這是另一種新的,更容易變胖的方式啊。」


蛋糕ATM服務目前在紐約、拉斯維加斯和比佛利山莊,都能找得到,造福所有甜食愛好者,隨時隨地都能來份幸福小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