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帶你去宇宙,Google Maps 新增月球和火星地圖



Google 地圖在前兩天悄悄地新增了一項功能,讓你不用離開椅子就能逛逛火星和月球,當然 Google 不可能派街景車到外太空去(未來就說不定了),不過對於地圖上呈現的星球資料還是保有許多想像不到的細節。

目前展示出的月球和火星資料與 Google Earth 上的內容有部分相同,不過 Google 地圖主要是對消費者提供的服務,在這層意義上就非常不一樣,未來應該有更多不一樣的發展空間值得期待。想要探索月球或火星非常的簡單,一切的操作都和 Google Maps 原有的使用方式相同,筆者目前還沒有發現嫦娥、玉兔、吳剛或變形金剛,不曉得中秋節的時候 Google 會不會將這些角色加入地圖中。

引用:T客邦
完整文章連結: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94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