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POMELO 柚子相機 PC 版:免費相片修圖軟體,輕鬆套用濾鏡、編輯圖片特效

如果有在使用手機的相片編輯軟體,應該都曾經聽過「美圖秀秀」這款好用、強大的相片處理工具,這家公司還推出另一款介面更漂亮、更簡約的相片編輯軟體「柚子相機POMELO」,可以輕鬆為相片套用超過六十種的濾鏡特效,外加美顏效果,對相片裡的人物臉部最佳化,還能夠進行簡單的編輯,相當好用。如果你覺得照片不管怎麼拍好像都拍不出很驚艷的效果,或許可以透過「柚子相機」處理一下,讓相片看起來更特別,更與眾不同。
柚子相機POMELO 提供三大功能,包括基礎編輯、智能特效和人像美容,軟體本身的介面設計相當簡單、易用,只要開啟、選擇要編輯特效的相片,以點選方式選擇套用的濾鏡特效,即可立即看到變化。柚子相機提供的濾鏡都相當專頁、有質感,例如膠捲、LOMO 、復古、黑白,不管你喜歡的是文藝膠捲色調,或是黑白風格、復古效果,都能一鍵快速套用。
除此之外,柚子相機也提供針對臉部最佳化的「人像美容」效果,可對皮膚、眼睛、嘴巴、臉型進行局部微調,如果你覺得每次拍照拍起來臉部好像都不太自然,或是有一些瑕疵,不妨利用柚子相機進行調整,應該能讓相片看起來更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