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只要在 YouTube 網址加入 “GIF”, 就可將任何影片變動圖

GIF 動圖已經成為網絡上的一股熱潮,尤其是在討論區和社交網絡,一張 GIF 勝過千言萬語。如果想將 YouTube 影片的精彩一幕轉化成 GIF,原來有個十分簡單的方法。




只要開出那段 YouTube 影片,然後在網址的 “www.” 後和 “youtube.com” 前加上 “GIF” 就可以。例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3cAyA5jAo” 就是改成 “https://www.gifyoutube.com/watch?v=NM3cAyA5jAo”。

這時就會進入 GIF 製作畫面,你可以設定動圖標題、開始時間和長度。選好後只要按 “create gif” 就可以,然後可以分享到社交網絡。



引用來源: http://r.cool3c.com/1qoED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