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大家都羨慕臉書的18歲天才工程師,但他到底「憑什麼」?

臉書將一位18歲高中剛畢業的實習生,被臉書升為正職,成為全公司最年輕的員工。很多人因此羨慕不已,也有一知半解的人在抱怨,認為同樣是實習生,為什麼境遇差這麼多?不過,當我們羨慕這位「18歲天才工程師」的同時,有多少人真的知道,這位「天才」究竟做了什麼事呢?
這位「18歲天才工程師」名叫Michael Sayman。在今年四月,他還沒有去臉書實習以前,他就接受了Pando網站的採訪,這個網站以相當深入的角度,來敘述了Michael Sayman從13歲到18歲的發展。
在這個報導中,Michael Sayman還沒有頂著「臉書最年輕工程師」的光環之前,他的身份是個被非主流媒體追捧的天才程式少年,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以及一個每天醒來都在想「錢在哪裡」的APP創業家。
完整連結:http://goo.gl/fU0mXs
資料來源:Pan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