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這回真的能跑,全球首輛 3D 列印汽車問世

現在去買車,你只能選擇原廠的標準配備或是讓業務幫你升級音響、選擇一些額外的設置,或是車身顏色。但是未來,也許你可以自己帶自己設計好的3D模組去車廠,讓他們幫你把車身3D列印出來,到晚上就可以開一台自己設計的新車回家。

Local Motors 正在將這樣的願景變為現實。該公司製造了全球首輛 3D 列印的汽車 Strati,並於近日在芝加哥 IMTS(國際製造技術展)上發布了這款產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雖然有不少公司也在嘗試了 3D 列印汽車,但 Strati 是唯一一輛能上路奔跑的產品。


完整連結:http://www.techbang.com/posts/20067-this-can-go-back-the-worlds-first-3d-print-car-avail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