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超有療癒效果的萌狗Jimmy Choo塗鴉幻想攝影集

當你的生活中只剩下一隻牛頭㹴(梗)和一間空白的房間,你會想要做些什麼?



身兼網站編輯與插畫家的Rafael Mantesso在離婚後,前妻只留下寵物狗牛頭㹴Jimmy Choo(沒錯!正是頂頂大名的女鞋設計師同名)和搬光家具的空房間給他。為了要填補房間的空白,他拿起畫筆開始創作,不過只是畫畫多沒意思,於是看起來超級無辜的Jimmy Choo成為畫中的主角,放到網路上與網友分享,讓他與牠的粉絲瞬間暴增啊~


又小又無神的眼睛,搭配上長長的臉與憨憨的笑容,這些特徵成了牛頭㹴的正字標記。雖然在台灣的街頭上比較少看到這個犬種的出現,但因為多年前的日本漫畫「家有賤狗(平成イヌ物語 バウ)」,讓大家對牠們還是有相當深刻的印象。不過真實世界的牛頭㹴雖然有點凶悍又愛玩,但也不致於像漫畫裡的賤狗一樣誇張,而且對人類相對的友善溫馴。





引用來源: http://r.cool3c.com/1v7Bb3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