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免費線上剪輯錄音 YouTube 成 MP3、 GIF 動畫下載!

今天要介紹的「不只是」下載 YouTube 的工具,而是更有用的,可以剪輯錄音 YouTube 影片變成更靈活的 MP3 與 GIF 素材的免費線上服務!

YouTube 無庸置疑是目前線上影音的最大資料庫之一,上面許多有趣、新鮮、知識的素材,是我們製作許多影音多媒體的好來源,有時候可以刺激我們的靈感,有時候可以輔助我們製作出更好的產品。

而且很多時候,直接下載整個 YouTube 影片不是我們需要的,例如最近我有製作一些私人場合播放影片的需求,這時候為了增加趣味,想要「錄音」一部 YouTube 影片裡的一小段背景聲音當作 MP3 音效素材,或是想要「剪輯」其中一個動作環節製作成有趣的 GIF 動畫。

那麼,今天要推薦兩個免費的線上工具,輕鬆、簡單的在任何時候幫我們剪接 YouTube, 錄音、剪輯成 MP3 音樂或 GIF 動畫檔案,而這些素材就可以讓我們做更靈活的輔助運用。(當然,也要注意相關的版權與隱私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