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新聞:用電腦繪圖畫line貼圖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受好評價

新聞:用電腦繪圖畫line貼圖賺外快學承電腦補習班受好評價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4518.aspx
你知道現在最熱門的line也可以自己上傳貼圖幫自己賺外快嗎?國人薪資已停滯不前一段時間,因此許多大眾即想投身接案或兼職來幫自己增加更多收入,根據統計資料接案能有更多收入而且時間更為彈性,因此成為許多民眾躍躍欲試的賺錢方式,而通訊APP如line也提供大眾可以自行上傳販賣自己設計的貼圖,就台灣地區廣大使用戶來計算也未嘗不是一個幫自己加薪的新方式,只不過想要設計貼圖需要會電腦繪圖就成為基本技術,學承電腦電腦繪圖設計課程以作品導向為教學方針,或許未來把所學技術加上創意或許line貼圖下載人氣王就是自己,學承電腦補習班培訓也深獲得學員不錯評價。

學承電腦營業部經理表示:「有些來我們學承電腦補習班詢問課程的民眾都會問學電腦技術對未來的幫助有多少,現在我們就會舉line貼圖為自己賺另一份薪水的例子跟他們分享,其實由專業老師指導按照課程規畫學習電腦繪圖設計並不難,但是後續發展為自己創造更高價值或實際收入的機會卻是非常大,未來不論是投身產業工作或是做為接案兼職的武器都是很適合的,也因此現在繪圖設計相關的課程很受民眾歡迎。」

就目前產業動態觀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及插畫繪圖類外包接案數量有增加趨勢,加上現在許多平台都有提供販賣自己創意設計的空間,所以幫自己賺第二份薪水的機會就更高,而為更有效學會所需技能建議能選擇像學承電腦補習班這類合法原廠認證的教學機構學習避免糾紛爭議,藉由完整課程規畫加上經驗豐富的老師教學達成事半功倍效益,目前學承電腦補習班也與104教育資訊網合作104獎助金專案,讓學員除可享有申請獎助金補助外更能就業輔導或免費接案機會,如您對相關課程有興趣歡迎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