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Up & Down!翻轉虛擬和現實的魔幻攝影,這次藝術家更把創作過程幕後花絮公開給你知

來自瑞典的Erik Johansson是著名的幻相達人,他的身份既是攝影師也是修圖高手,所以看他的作品時常常會迷惑於這是照片還是畫呢?其實答案是兩者皆是,而他真正的天份在於玩弄觀眾的眼睛和大腦,往往讓你第一眼以為的事實、又被自己的第二眼推翻!他過去的一些經典作品你一定有在網路上看過,而他近日又釋出系列最新作品、而更特別的是,這次他把製作的幕後過程也用影片公開給你看!







是不是覺得腦袋快要爆炸了呢?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他的照片畫面有種在『移動』的感覺,隨著你每次視線瞥過抓到的焦點不同、畫面裡面的背景或物件也會有浮起或下沈的感覺,實在非常奇妙!而Erik Johansson要公開祕訣的作品是下面這張同時身在室內和野外的牛,趕緊來看看幕後製作過程的影片吧!

雖然說是幕後花絮公開,但影片中間還是有種變戲法、讓人看不清的感覺,老實說和我期待的創作過程不太一樣,不過開頭的牛大爺取景和最後的photoshop過程,還是可以一窺Erik Johansson魔幻寫實的攝影技法!

文章引用於 : 1CM 質感生活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