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Android 5.1更新後 這Bug竟然還沒解

Android 5.1更新後 這Bug竟然還沒解
最近各位使用Nexus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朋友們,是否都收到Google推送Android 5.1最新版本了呢?這次更新除了強化系統效能,強化安全機制外,還增加HD 語音通話品質和多SIM卡支援功能。但令人不太高興的是,上一版吃記憶體的Bug卻依然存在,有玩家甚至被吃到變成負值,手機幾乎不得動彈。
▲Android 5.0狂吃記憶體,甚至還變成負值。▲Android 5.0狂吃記憶體,甚至還變成負值。
雖然不是每個Android 5.0使用者都會這個遇到,但從去年回報以來,大家都預測Google將會在Android 5.1更新中修復。不過經過一個禮拜之後,不少人的問題依舊,一名使用Nexus 5 32GB版本的朋友,就遇到開啟程式後記憶體無法被正常釋放的情況。最終導致系統可用記憶體越來越少。有時候就算重新啟動手機,或是完全不使用,也會被程式慢慢吃光記憶體。

在Google這方,由於他們沒有向大家公佈Android 5.1的更新細節,所以當使用者更新後又碰上相同問題的時候,Google就自然成為眾矢之的。現在所獲得的最新消息是,Google已經修復此問題,還沒有確定發佈時間。因此所有遇到問題的朋友,還是要再耐心等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