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微軟「斯巴達」瀏覽器聯手小娜 你想什麼都知道

文章來源 match生活網


微軟正在開發全新瀏覽器「Project Spartan」,不但將成為跨平台統一的角色,還承諾會整合智慧助理小娜(Cortana),建立全新上網體驗。現在WinBeta網站為我們揭開它們彼此協作的過程:能以智慧分析,送上使用者帶來接下來最需要的資訊。


舉例來說,瀏覽一家餐廳的網站時,最想知道的是大眾對他的評價對吧?所以當你按下智慧助理的圓圈按鈕時,小娜果然就會跳出網路上關於這家餐廳的評價,還會貼心附上地圖、電話和營業資訊。



▲智慧助理或許將更簡化人們使用搜尋的方式。


或者當你在瀏覽英文網頁時,總會遇到一些難字不懂,這時候只要用滑鼠選取這個單字,小娜顯示的就會是發音和字典解釋。這將讓傳統的搜尋動作邁向新的境界,透過機器學習,預期將會越來越準確。如果用說的還無法想像,那就點擊影片體驗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