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3000元的Atom迷你PC 內藏Win 8.1


3000元的Atom迷你PC 內藏Win 8.1

打從Andorid進軍電視棒之後,這類產品的關注度逐漸提升,原因不外乎更便宜的價格就能讓電視變成能連網路的智慧電視。Google也發覺到這市場的商機,除了Andoird系統之外,日前還推出搭載ChromeOS的新版電視棒(某些方面來說這已經是迷你PC)。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這2位,而是使用Windows 8.1系統的新同學。

MeegoPad T01是搭載Intel Atom的迷你PC,CPU為Bay Trail架構的Atom Z3735F,並有2GB的系統記憶體,另外還有microSD卡插槽,重量僅有50公克。當然也支援無線網路與藍牙,可當一般文書機來上網使用。

此外,T01內建Windows 8.1作業系統,且該產品已經上市,售價僅1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000元。雖然內建Windows 8.1,不過卻只是試用版,如果這價位還加上正式版作業系統,那性價比應該就破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