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不必搶插座 FlexCharger一次可充電5台設備

不必搶插座 FlexCharger一次可充電5台設備
隨著智慧型電子產品的多元化,有些使用者不只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也許還有智慧型手錶、智慧手環等玩意兒。但幫這些智慧型裝備,找到適宜且數量充足的充電插頭,總是件麻煩事。不過FlexCharger的出現,會讓你省事些。因為FlexCharger,一次可以充電5台設備,讓你不用再為充電費神。

由德國新創團隊打造的FlexCharger,看似一個白色的微波盒,但FlexCharger有盒頂充電介面、盒底的USB 3.0插槽、2m的伸縮式充電線、無線充電板,與充電托盤等5個充電位置。只要將FlexCharger插在一個家用電源插頭上,FlexCharger就可成為一個充電集中裝置,以8.4 Amp的輸出,一次充滿5台設備的電。
不必搶插座 FlexCharger一次可充電5台設備
▲FlexCharger的多功能設計,具備Wi-Fi訊號中繼裝置,與一次充滿5台設備電池的能力。

FlexCharger亦在機身背後,設置microUSB與Apple Lightning轉換頭的隱藏收納空間,讓使用者能根據使用需求,更換充電介面使用。此外,FlexCharger還具有Wi-Fi中繼裝置的功能,讓使用者不僅可用FlexCharger充電,同時也能用其擴展Wi-Fi訊號範圍,讓網路傳輸更順暢。

FlexCharger充電裝置,雖然在Indiegogo上集資,但已跨過集資門檻,因此預定在2015年10月上市。至於FlexCharger充電裝置的售價,則依功能配備的形式,訂出99美元(約合新台幣3131元)、149美元(約合新台幣4713元)、199美元(約合新台幣6294元)3種價格,供有意購買者自行選擇。
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