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畢業展 首次外縣市展覽「胎動 Taitung」



生命的起始「胎動 Taitung」

展期 : 104/05/15(五) ~ 104/05/24(日) 
(週一至周四 10:00~18:00、週五至週日10:00~20:00)
展覽地點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青春設計節 P3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一屆畢業展─「胎動 Taitung」,將於2015年5月15日開始,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辦畢業展,展期為5月15日至5月24日。本系首次到外縣市參展,在展覽期間將販售學生設計畢業展相關周邊產品,歡迎對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有興趣的來賓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創系第四年,第一屆學生即將畢業,全體學生將畢業前的所見、所學融會貫通,展現在此次的畢業展。本次以「胎動 Taitung」為主題,除了用臺東當作諧音外,亦表達「首屆也是首次」,有一種生命被孵育多時之後,即將誕生的意境,也正如同宇宙孕育生命一般,所以將這次以宇宙為主軸的主題概念,充分詮釋在104 級全體的畢業展當中!

此次展出15組畢展作品共分為六大類 : 遊戲類、動畫類、互動類、數位作品類、平面設計類、影片製作類,內容包括2D動畫、手機APP、微電影和童書繪本等,除了展現年輕學子的創意與多元的想法外,還不忘結合臺東在地特色,其中一組"Lemed"將比西里岸白守蓮部落pawpaw鼓團隊的故事與表演製作成電子書,相信此次展覽會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與創意衝擊。

學生們表示,籌備畢業展的心情興奮多過於緊張,不久前才在臺東藝文中心展覽,以街頭、校園宣傳,除邀請民眾前往參觀外,還與臺東知名店家合作,如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振發老店、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不但協助本系宣傳贊助這次畢業展,更用行動支持在地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