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參加[2015 UNI water秋季四色瓶標設計]作品投票,週週抽星巴克杯杯!

參加[2015 UNI water秋季四色瓶標設計]作品投票,週週抽星巴克杯杯!



2015/5/22至2015/6/30,UNI water「揮灑你的設計魂」秋季四色瓶標徵選活動,每位優勝者除了可獲得2萬元優勝獎金,作品更能成為正式產品,出現在全台10000家便利商店的櫥窗中!

活動只到2015/6/30截止,不會設計的朋友也沒有關係,你的投票也能替這些作品加油打氣,並且能參加好禮抽獎活動喔!

只要到UNI water瓶標徵選網站,針對指定顏色(EX:甜酒紅、香草綠)作品投票,並分享到你的FACEBOOK,將分享的畫面截圖上傳到heyshow.com粉絲頁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星巴克杯杯!
活動時程如下: 

2015/6/12(五)-6/14(日)【喀什米爾粉】【橡木黃】作品票選。

獎品:[星巴克]360ml品牌玻璃水杯,將抽出4位幸運者

活動網站:
heyshow.com粉絲頁


2015/6/19(五)-6/21(日) 【香草綠】【甜酒紅】作品票選。

獎品:[星巴克]綠品牌雙層玻璃杯,將抽出4位幸運者

活動網站:heyshow.com粉絲頁


活動方式

Step1. 至活動網站
  http://uni-water.campaigns.com.tw/list.html ,點選黑秀網每周指定票選色(EX: 喀什米爾粉、橡木黃)進行投票

 

Step2. 將你的FB貼文截圖(如下圖示範)留言於 
heyshow.com粉絲頁,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詳請,請密切關注heyshow.com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