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客機彩繪中台灣 徵圖競賽首獎十萬等你來拿! 7/16(四)截止



臺中市政府為實現「中部崛起、領航臺灣」的區域發展願景,與華信航空公司共同合作辦理客用航機機身彩繪,冀希藉由彩繪飛機行銷宣傳中台灣,提昇知名度與觀光效益。為設計出獨特且符合中、彰、投三縣市特色的城市意象,並表現中台灣多元特色,特別舉辦彩繪飛機設計徵圖競賽活動,誠摯邀請喜愛設計彩繪的朋友,一同來彩繪飛機,發揮您天馬行空的想像,融「繪」在作品之中,為它裝上充滿設計力的翅膀,飛揚國際、翱翔天際。期待民眾用最好的創意與設計為新飛機添新裝,為中台灣觀光旅遊聯合行銷再添新話題。

徵圖時間即日起至7月16日(四)止,彩繪飛機徵圖主題必須彰顯中、彰、投縣市特色,設計元素包含三縣市之觀光景點、名勝古蹟、農特產品、人文歷史等城市意象元素。凡具美術、設計專長之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參加,競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0萬元,首獎的作品獨得10萬元及華信航空臺中香港來回機票2張;第二名可獲得新臺幣2萬元加機票1張;第三名獎金1萬元。

參賽作品須於7月16日前以上傳雲端、E-mail、或郵寄等方式投件,8月初於「臺中觀光旅遊網」揭曉得獎名單。觀光旅遊局為鼓勵參賽,只要投稿且符合徵圖主旨的作品,7月16日後將在「臺中觀光旅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網路票選,網友心目中最能代表中台灣的設計也可得到臺中、香港來回機票一張,參加票選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6。 

本次彩繪的機型-波音737-800型客機,將在今年10月份首航香港,未來定期由臺中清泉崗機場往返亞洲各大都市,帶許多國際觀光客光臨中台灣,欣賞日月潭、鹿港小鎮、高美濕地的美景,並嚐遍中臺灣美食。華信航空鼓勵大家上華信航空臉書分享此項活動訊息,粉絲就有機會抽中未來的台中彩繪機模型。 


徵件期限:104年6月17日(三)起至7月16日(四) 24:00截止收件。

得獎公布:將於104年8月初於臺中觀光旅遊網揭曉得獎名單,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

參賽資格:凡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國民、學生或團體皆可報名。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華信航空
承辦單位:圓周率顧問有限公司

欲知比賽詳情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或電洽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楊小姐:04-22289111分機58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