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奇摩新聞:地表最強爸媽! 學會用LINE 每天出招跟你說早安

當家裡頭的長輩,爸爸、媽媽學會用Line後,許多兒女每天早上,甚至三餐,幾乎都會收到這些圖片,讓人會心一笑。
手機視窗跳出一張張圖片,有咖啡、有鮮花,還有美女和風景,上面都有關鍵兩個字「早安」,每天一早收到LINE訊息,又是早安,又是心想事成,如果類似訊息連收20封,你受得了嗎?民眾:「我是覺得睡到一半,就被早安圖叫起來了,不是自己醒的,是被訊息叫醒的,覺得很奇怪欸。」
這些朋友傳來的早安圖,民眾說這比鬧鐘還有效,每天都有不同人傳訊息問早安,就是因為智慧型手機太普及,不只年經人,就連長輩也跟上這一股潮流,有網友在PTT PO文,我爸傳了第N張的早安圖,看看手機相簿中,滿滿的全是相關圖片,民眾:「長輩會比較偏多,你的LINE群組打開,假如訊息是100封,50封是這種東西的話,你可能會覺得哇塞,這個重複性太高。」
不只早安圖,還有午安問候圖、祝福平安快樂、美麗好心情,就算在睡前也不忘貼心道晚安,內容還包括激勵文字,充滿正面氣息,從早到晚,照三餐問候,該說是太擾人,還是該說朋友禮數也未免太周到,LINE的聊天群組一拖拉庫問候照片,從早到晚傳不停,還有終極每日問候版,禮拜一不再是MONDAY BLUE、禮拜二祝你幸福滿滿、禮拜三要快樂克服困境,到了周末假日也要充滿正能量,民眾接收問候圖,有人覺得煩,有人覺得很溫馨,但有趣的是,每天傳的圖幾乎不會重復,令人覺得好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