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SiBEAM與谷歌ATAP合作,提供非接觸式手勢感應技術

SiBEAM的非接觸式毫米波技術助力小型可穿戴設備實現豐富的互動功能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602 09:34:28)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森尼韋爾市--(美國商業資訊)--萊迪思半導體公司(NASDAQ: LSCC)旗下SiBEAM, Inc.今日宣佈谷歌ATAP團隊已選擇SiBEAM®作為其合作夥伴,為未來的智慧設備提供非接觸式手勢感應技術。SiBEAM提供創新的毫米波(mmWave)技術,助力智慧設備實現基於手勢的各類互動功能,無需受制於越來越小的設備螢幕。 

今天,在美國三藩市舉辦的谷歌I/O開發者大會上,谷歌先進技術和項目(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ATAP)團隊宣佈了Project Soli。該專案致力於發展下一代手勢技術,旨在讓智慧設備能夠提供各類互動功能,而無需考慮螢幕尺寸,因此廣泛適用於可穿戴設備、家庭自動化、汽車、工業和醫療等應用。SiBEAM的解決方案是谷歌ATAP團隊的理想選擇,因為該解決方案能夠在儘量減少介入的情況下偵測很細微的手勢活動,並且該解決方案的尺寸非常小。展示活動中,SiBEAM和谷歌ATAP團隊聯合開發的首款Project Soli概念驗證晶片第一次亮相。 

SiBEAM的非接觸式手勢感應技術基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實驗室(UC Berkeley Labs)開發的3D相控陣波束形成和毫米波無線技術。SiBEAM也是首家將千兆無線移動視頻產品成功推向市場的公司。 

SiBEAM首席架構師Sohrab Emami表示:“創新往往伴隨著打破原有的條條框框,SiBEAM堅信下一個將在計算領域發生的大事件將會是觸控式螢幕到手勢技術的跨越。想像一下未來的世界,消費者能夠通過一系列的手勢直接與他們的設備進行互動。我們與谷歌ATAP團隊通力合作,不斷開發更智慧的設備,如智慧手錶到手術室裡醫生使用的數位化輔助設備等等。” 

瞭解更多有關SiBEAM毫米波技術的資訊,請訪問:http://www.sibeaminc.com/。 
關注SiBEAM (@SiBEAM_Inc)的Twitter帳號。
成為Facebook粉絲。
關注Google+動態。
通過YouTube了解有關SiBEAM的更多資訊。
通過LinkedIn聯繫我們。 

關於SiBEAM, Inc. 
SiBEAM是智慧毫米波無線通訊技術開發領域的領先企業。SiBEAM公司率先採用標準CMOS技術製造了60GHz晶片組。在推動消費電子產品、移動設備、企業和基礎設施市場無線連接解決方案的下一代基礎架構和半導體實施方面,SiBEAM處於全球領先地位。SiBEAM是萊迪思半導體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更多詳情,敬請訪問:http://www.sibeaminc.com/。 

SiBEAM和SiBEAM標誌均為SiBEAM, Inc在美國以及其它國家的商標、注冊商標和服務商標。其它商標或注冊商標是其在美國以及其它國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601006858/zh-HK/ 

CONTACT: 
SiBEAM, Inc.
Sherrie Gutierrez, 408-616-4017
Sherrie.Gutierrez@sibeaminc.com

Racepoint Global
Hilary Costa, 415-694-6700
siliconimageus@racepoint.com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