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第九屆晟銘盃應用設計大賽 首獎20萬! 即日起至11/23(一)截止



X 因子-尋找設計的「X因子」‧ 著重「X功能」創新

設計的任務就是為「解決問題」! 

設計應回歸人性,化繁為簡,反思如何讓你的設計著重在”功能 ”的創新與改變,更貼近人性與生活的需求。在面對世代的改變,設計者應站高一線以長遠的眼光來觀察人們對產品的需求,對習以為常的功能要求它更具友善、環保、簡單、直覺性,而不是追隨潮流的趨勢,走著別人走過的腳步!

參賽資格
● 不限國籍,不分年齡,凡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團隊皆可。
● 參賽作品件數不限,以個人方式參加亦可同時參加其他團隊。
● 團隊方式報名者,需指定1人為團隊代表人,人數以3人為限。

競賽範圍 
沒有任何類別的限制,以「應用」為主軸,將主題轉化為設計的方法,設計出任何可能的消費性產品。

競賽說明 
9th晟銘盃將以前進國際舞台為目標,本屆優秀作品亦將由晟銘盃推薦推進角逐2016 Red-Dot Design Award,   讓參賽者有延續發展與國際各界設計師同台競逐The best Award的機會,讓全世界共同見證亞洲人才創意的能量。

我們亦將持續以「應用」為主軸去落實培育創意人才的理念,並以寛廣的主題引導”設計”解決環境與需求的問題; 為了呼應環境保護、減少資源浪費,我們持續以”e化推動創意綠化”,進行e化平台收件與評選,期能藉此抛磚引玉共同實踐綠化。

參賽程序
線上報名:日起~11/23止,資格不限、歡迎團體
作品上傳:11/23止,件數不限
初賽初選:11/26~29,線上評選、入選30件
入選送件:12/01~12/08,A3作品圖*3、光碟、作品說明表
初賽複選:12/10,入圍20件
網路票選:12/11~22 ,票選入圍作品
決賽決選:12/22,免送模型、簡報評選
頒獎典禮:12/30 ,公佈成績、頒獎

競賽獎勵
大賞:現金獎200,000元+獎座+獎狀、艾美-典雅系列腕錶一只 / 1名
金賞:現金獎100,000元+獎座+獎狀 / 1名
銀賞:現金獎 60,000元+獎座+獎狀 /  1名
銅賞:現金獎 30,000元+獎座+獎狀 /  2名
佳作賞:現金獎15000元+獎狀 / 5名
入圍賞:現金獎3000元+La Vie雜誌一年 / 10名



詳情參賽辦法、注意事項請至活動官網 :  http://uada.uneec.com/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