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講座】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World Design Impact Prize 參賽說明會

【講座】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World Design Impact Prize 參賽說明會
WDC設計晚會(Design GALA)是一場表彰國內外設計師的頒獎盛會,將頒發臺北設計獎、金點設計獎等國內大型設計獎項,以及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sid的世界設計影響力獎(World Design Impact Prize)。同時也將規劃設計師星光大道、特色餐宴、表演活動,從服裝、視覺、味覺、聽覺展現台灣設計特色及充沛能量。其中World Design Impact Prize 為世界設計之都WDC之主要推廣活動之一,是國際工業設計協會理事會Icsid所辦理兩年一次的評選,其競賽重點在以設計為工具,獎勵利用設計力提升社會、文化和經濟生活方面突出成積之設計影響力大獎。
一、活動日期:2015.7.14 (二)
二、活動時間:14:00 -15:30
三、活動內容
13:30-14:00 活動入場
14:00-14:10 主持人開場
14:10-15:00 獎項簡報
15:00-15:30 意見交流
15:30 – 活動結束
四、費用:免費參加 (人數有限,30位名額滿止,報名成功者email另行通知)
五、報名表點我報名
六、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美國創新中心-多功能教室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1樓)。
七、聯絡人: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國際發展組
陳先生: (02) 2745-8199 #471 、 0921113027
信箱:racheng@tdc.org.tw
網址:http://wdc2016.taipei/ http://worlddesignimpact.org/
《資料來源:W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