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新聞:上體驗抵「嘉」 鋼鐵人體驗趣

盛夏之際,民眾喜歡享受清涼玩水來消暑氣!而今年嘉義縣政府,於7月18、19日,將以五合一水上體驗活動,在「布袋遊艇港」舉辦「2015非玩『布』可.『袋』你遊港」活動,民眾不僅可以在陸地遊玩趣味闖關遊戲、DIY體驗活動、欣賞音樂會及享受嘉義當地美食外,在水上還可以體驗遊艇、動力帆船、獨木舟、水上摩托車及登船參觀「巡防艦」。而最酷的還可以體驗一下空中飄浮的「水上鋼鐵人」,感受前所未有的「超能力」。
今年盛夏清涼消暑的活動抵「嘉」─五合一水上活動,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特別將布袋遊艇港打造為水域遊憩勝地,提供青年朋友及親子家庭一個安全水上活動環境,活動將在7月18日(六)、19日(日)登場,民眾可以到布袋遊艇港,感受、體驗這「夏」清涼及感「動」!
今年體驗包括遊艇、動力帆船、獨木舟、水上摩托車外,並引進二代水上鋼鐵人,開放民眾親自體驗,由專業教練帶領民眾一起於水上遨翔;亦可搭乘豪華遊艇悠遊沿海風光,民眾得以一睹嘉義沿海豐富生態風光。而岸邊亦有趣味闖關遊戲、DIY體驗活動,活動期間每日上、下午亦有「海風音樂會」,讓現場民眾享「樂」,現場也有當地伴手禮展售區,同時還能大啖嘉義在地美食。
而其中水上體驗,須付費,且12歲以下兒童,須有家長陪同方可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