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微型公寓正夯?設計師告訴你小坪數的魔術空間




微型公寓正夯?設計師告訴你小坪數的魔術空間
每個人都想要一個窩,可惜高不可攀的房價,讓「想要一個窩」的夢想每次都只能「懸而未決」,設計師Szymon Hanczar可不願意這樣想。
這個關於「房子(空間)」的革命,Szymon Hanczar認為對他來說,雖然只是個十三平方尺的空間,但他可不想犧牲居住的品質和功能性,烹煮、衛浴設備一樣都不能少。建於這樣的理念,Szymon Hanczar設計出一個簡單卻性能十足的空間,完全忠於他對簡單生活的理念,也建構出了人們對「房子」的另一種想像,對台灣高房價的小資族來說,這樣的空間是我們的「理想窩」嗎?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資料來源:huhmagazine》

《資料來源:http://boco.com.tw/%E5%BE%AE%E5%9E%8B%E5%85%AC%E5%AF%93%E6%AD%A3%E5%A4%AF%EF%BC%9F%E8%A8%AD%E8%A8%88%E5%B8%AB%E5%91%8A%E8%A8%B4%E4%BD%A0%E5%B0%8F%E5%9D%AA%E6%95%B8%E7%9A%84%E9%AD%94%E8%A1%93%E7%A9%BA%E9%96%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