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文章:刮一刮,還你潔白牙齒-Dmitry Komarov 牙醫名片設計

作者:黑秀網
編譯:黑秀網編輯-鄭伊妏
要記住一個人僅需一個特別的印象!如何在短短幾秒鐘讓一位陌生人在下一刻便對你有基本的認識?這時就需要一張好的名片,除了基本的聯絡資訊外,精美或有趣的創新設計,將讓人對你及這張名片留下印象。




什麼時候我們需要去牙醫診所?唯有蛀牙以及想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時,才會需要踏入那充滿讓人聽覺發毛的牙醫診所吧!

設計師Dmitry Komarov深知民眾必須看牙醫的原因,因此以有趣的刮刮樂為此名片設計的特點,讓原本沒有任何圖像的普通名片,只要在漆黑蛀牙的地方用硬幣刮一刮,潔白如新的牙齒便出現!在名片設計概念上,Dmitry Komarov使用了人類的心理投射測驗的原理,讓人產生只要到這間牙醫就診,就能從蛀牙、髒垢的牙齒回復到潔白如新的健康牙齒的想法!這觸及心理層面且有趣的構思,除了可以為這間牙醫診所帶來更多顧客外,說不定還可以打動害怕看牙齒的病人呢!


 


Dmitry Komarov認為一張好的名片在視覺上必須要適度的展現該公司/個人的想法,材質的選擇上則是材質的觸感要讓人產生深刻的印象,例如:渾厚扎實的質感,這些都將讓陌生人對你留下初步的深刻印象。

最後,設計師Dmitry Komarov還另外提到在創意思考上,美國著名創意大師Alex Osborn的思維概念論點,帶給他很多創新的想法,甚至讓他改變了原有的思維,這在往後的創作上幫助了他不少。
 
更多設計師Dmitry Komarov作品請至behance作品集



《資料來源:http://www.heyshow.com/tipsdetail.asp?id=1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