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美國教堂風 Loft 公寓改造




不只廠房能夠改建,教堂也可以變身成非常舒適的挑高居家,來看看美國建築師 Linc Thelen 的神奇之作吧!舊建物改造不僅能減少建材資源浪費,是對環境友善的一種方法,還時常因此創造住宅建築的另一種風貌,像教堂的指標性特徵彩繪玻璃高窗與鐘塔,就能為居家帶來超乎尋常的明亮美感和空間利用性。最棒的是,建築師將原本內部的天花板拆除,順著梯檯高度加蓋出一夾層空間,搭配玻璃圍欄,創造出 LOFT 感,鐘塔區還以鋼骨和玻璃改建成小閣樓,陽光直接從天穹灑下穿越兩層樓,如此夢幻的場景居然是居家空間,連假日都不想出門了。































《資料來源: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35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