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攝影機穩定器幫你穩穩拍 攝影必修:怎麼拍出不模糊的照片?

要拍出一張好照片,除了取景、光線等條件,不模糊失焦也是重點之一,榮獲美國創業競賽betapitch 2015最佳產品及ISPO極限運動類全球產品2015年度大獎的Luuv手持攝影機穩定器,正是透過可調整式雲台概念,修正平衡保持水平,移動中使用相機、智慧手機、小型錄影機甚至是小巧輕便的運動攝影機GoPro時,均能保持鏡頭穩定。
來自德國的Luuv造型很特別,上半部是安裝攝影器材的雲台,下半部為把柄與球狀物體,整體外觀有點像是行動冰淇淋車的叭噗,重量約350公克,只需一隻手,就能控制攝影器材的拍攝模式。只要以食指和姆指握住Luuv中間的Finger-Tip Control轉動,就能輕鬆調整鏡頭方向,側邊還有Up & Down旋桿,可讓Luuv翻轉180度。
目前手持式攝影器材畫素愈來愈高,但並非每一款都搭載防手震技術,Luuv幾乎能與所有品牌型號攝錄裝置搭配使用。Luuv導入球形平衡系統,即使快速推進或瞬間躍到空中,都能錄製出平穩不晃動的畫面,還能讓你體驗180度拍攝的驚人低角度視角,因此特別適用於滑板、滑雪、體操等極速運動高難度動作的瞬間拍攝。
Luuv安裝快速,即插即用,功能簡單,一看就會用。它能夠記錄每次的設定,如果你持續使用相同的攝影器材,只需要第一次設定即可,省去每次都要為機器設定自動平衡的繁瑣過程。它的外殼十分堅固,完全是用3D印表機製造出來的,而且沒有使用任何電子元件,所以不怕高溫、低溫、潮濕、高風速,可以在任何條件的環境中使用。
目前Luuv開發已進入第二代,在「全影片以手機拍攝」成為宣傳噱頭的今天,手持拍攝最害怕的手腕抖動,再也不會是問題了。


《資料來源 : http://www.30.com.tw/webonly_content_6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