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新聞:學承電腦邀您參加AE特效後製免費講座!

新聞:學承電腦邀您參加AE特效後製免費講座!
新聞來源:新浪新聞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211/15727379.html
每當看完電影對其中驚人的視覺效果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想投入其中鑽研特效製作嗎?2010年開始學承電腦補習班開設「Adobe After Effects(AE)特效後製」,由業界知名專業講師開班授課,深受學員喜愛及高度評價。如果您對MV特效、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AE呈現方式及操作等…有興趣,歡迎您報名參加學承電腦補習班AE特效後製免費講座,透過講師和學員面對面分享經驗,可順利助您發揮創意,製作專業特效影片往夢想邁進!
 Adobe After Effects(AE)是全球業界標準的視覺動畫軟體,全球多媒體及影視傳播產業及網路行銷產業透過此軟體創造精彩動畫影片,無論是電影特效後製、MV影像後製、電視廣告、演唱會舞台投影設計、光雕浮空投影、電視包裝、網路視訊廣告,甚至是個人影像作品都大量使用AE展現在影片動畫中,讓視覺動態化為影片增加可看性,不論來自於您的DV影片或手機照片,或者是您的Photoshop影像,創意想像源源不斷的透過Adobe After Effects流動飛奔!
 學承電腦補習班建議,影像相關工作者都需具備影像設計能力,酷炫逼真的視覺特效能增添作品的精彩度,建議選擇合法原廠認證的教學機構,避免學習上的糾紛爭議,並能協助在各領域中盡情發揮,製作出更專業的數位影像內容。AE特效後製課程免費講座於各分校晚上六點三十分舉辦,詳細報名場次及上課地點請上http://goo.gl/iMOvqf填單預約,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如您想知道更多學承電腦AE特效後製課程請上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
詳全文 學承電腦邀您參加AE特效後製免費講座!-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