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請放下你的手機,改讀你的地鐵票

請放下你的手機,改讀你的地鐵票
 
通勤時為了打發時間,大家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滑手機了,但是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找本書來讀。而在像聖保羅這樣的大城市,通勤意味著需要在車陣或巴士站等上一兩小時,於是在大眾運輸系統上閱讀便成了當地人常見的習慣,為了鼓勵閱讀習慣更普及,巴西最大的口袋書出版商L&PM決定做些不一樣的事來慶祝世界讀書日。
L&PM和ViaQuatro Metro分送了1500本免費的書籍給每日的通勤者,其中300本多了些不一樣的地方:它們同時也是可以加值的地鐵車票。書的封面是由Ana Novis以及Ricardo Matos所創作,靈感則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地鐵地圖,而所贈送的系列書籍種類從史努比這類童書到供成人閱讀的偵探推理小說都有,這項計畫受歡迎的程度也超乎當初的預期,現在他們打算將這項計畫推廣到全巴西的大眾運輸網,讓更多人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請放下你的手機,改讀你的地鐵票
資料來源:《interestingengineering.com
延伸閱讀:《ticketbooks.com.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