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玉山銀行首創「行動理專APP」 理財服務再升級

玉山銀行致力於金融創新,領先推出「行動理專APP」,成為第1家由理專運用iPad專屬APP為顧客進行投資諮詢與資產配置的銀行業者。


玉山銀行「行動理專APP」從顧客需求出發,為玉山理專量身打造、業界首創的跨系統整合應用程式,透過活潑的介面,提供市場資訊、基金查詢功能,並導入行內各式金融商品及專案電子型錄,便於理專於彈指之間搜尋標的與專案活動,即時滿足顧客需求,未來理專也能透過「行動理專APP」提供顧客現有投資部位,給予客製化投資規劃建議。

近幾年,金融業者面對3G/WiFi、行動裝置普及的商機,紛紛祭出結合帳務、生活資訊及交易功能的APP,提供顧客更為即時的金融服務。玉山銀行因應這波行動浪潮,除了陸續推出「Good Calendar 好讚行事曆」及「玉山行動銀行」APP,便於顧客透過APP自行編輯或查詢各類資訊,此次,更針對理財人員推出專用APP,透過將理財服務結合創新與科技元素,創造更為細膩的顧客體驗。

「行動理專APP」不僅將較為生硬的理財諮詢服務透過人性化、動態的方式呈現,讓理專在服務顧客上更得心應手,顧客也可享受資訊科技帶來的創新服務,達成理專與顧客的雙贏。透過嚴密的後台管理與系統監控,流程更可做到資訊不落地,以降低個人資訊外洩的風險,兼顧風險與效率,提升顧客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