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誰都能隨時編輯 Office 了!就用 Google 文件簡報試算表

Google Drive 無庸置疑是目前最強大的雲端工作平台之一,它不只是一個雲端硬碟儲存空間,也不只是一個可以多人線上協同編輯的文書處理工具,它還擁有最新的雲端工作方式,例如它的擴充性:
但是在先進的工作方法突破前,我們仍然要回頭解決最基本的工作需求:可不可以編輯目前工作中依然會用到的微軟 Office 格式的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

今天, Google Drive 雲端工作平台將對所有用戶陸續推出幾項大更新,而這些更新將可以讓這個雲端系統更完整:
  • 1.全平台的 Google Drive 將可以直接編輯微軟 Office 文件。
  • 2.行動端的 Google 簡報編輯 App 正式推出。
  • 3.全新介面、更快效能的 Google Drive 上線。

完整內容請看下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