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免費下載全球最大旅遊網 TripAdvisor 300個城市離線地圖

當你準備出國旅行時,有沒有試過「 TripAdvisor 」這個號稱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

對於到世界各國城市自助旅行的朋友來說,在「 TripAdvisor 」上可以找到各種旅館、景點、餐廳與當地特殊活動的資料、地圖和評論,尤其是用戶評論,一億五千萬則以上的用戶評價,讓這個網站成為規劃行程的最佳選擇之一,你總能找到每個地方評價最高、值得一去的地點。

而「 TripAdvisor 」不僅有網站端,也有好用的 Android、 iPhone App 版本,並且都支援中文版,網站上也有一定數量的中文評論,甚至是國外景點的中文資訊。

今天,這個全球最大旅遊評論網站的 App 端推出了更新,支援讓你免費下載 300 個城市的 TripAdvisor 旅行地圖、地點資料、用戶評論,可以在旅途中離線使用!

詳細內容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