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今時今日,IKEA 目錄內 75% 的產品影像都是 CGI

 在 2012 年的時候,我們曾分享過「IKEA 的產品照片正被電腦繪圖取代」,那時提及 IKEA 的產品目錄裏已有 12% 是 CG 影像,但是到了今年,已經達到 75%,即是說,當你翻開 IKEA 目錄、瀏覽 IKEA 網站、甚至走在 IKEA 店裏,大多數展示的產品圖片都是電腦繪圖,而且人們都不會察覺、難以辨別。

來自 CGSociety 一篇文章的分享,IKEA 早在 10 年前已開始籌劃以 CG 代替攝影,當時他們已製作了十來件產品圖片,以今日標準來看當然不堪入目,但是在 2006 年秋天,他們已經把第一張 CG 產品放在目錄裏,就是下圖名叫「Bertil」的椅子,而當時沒有人發現到。

文章引用: http://www.cool3c.com/index.php?page=3
想了解更多,大家還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