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2K不夠看 三星Note 5傳搭4K螢幕

2K不夠看 三星Note 5傳搭4K螢幕

雖然當前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解析度,以1920x1080解析度為主流,但從部分手機如LG G3,已開始搭載2K螢幕看來,2K螢幕可能是下一波旗艦智慧型手機的規格主流。但根據消息指出,Samsung有可能在未來新出的Galaxy Note 5手機上,搭載4K解析度螢幕,企圖領先他廠,進一步拉高智慧型手機的規格。

根據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Samsung在2014年的Analyst Days投資分析會議上,有提出Samsung打算在2015年新出的智慧型手機上,搭載利用自家新技術研發的Ultra HD等級(3840×2160)解析度螢幕。由於Samsung已推出Galaxy S6/S6 Edge手機,因此據傳Galaxy Note 5可能會是首款搭載新技術螢幕的機型。
2K不夠看 三星Note 5傳搭4K螢幕
▲據傳Samsung會在Galaxy Note Edge 2上,搭載5.78吋雙曲面側螢幕。

另據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5除了可能搭載解析度3840×2160的螢幕外,螢幕尺寸也可能調整至5.89吋。另由於Samsung在Galaxy Note4系列,新增搭載曲面側螢幕Note Edge的機種,因此Samsung有可能在新款的 Galaxy Note Edge2上,比照Galaxy S6 Edge的設計,搭載一塊5.78吋的雙曲面側螢幕。

由於根據消息,Samsung將會在8月份開始生產Ultra HD等級的手機螢幕,並可能在9月的IFA大展上,展示其成果。因此Samsung也可能依以往發表Galaxy Note機種的時程,在IFA大展上發表Galaxy Note 5。資料來源:PhoneArena
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