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8核、輕薄、大電量 小米手機4i登場

8核、輕薄、大電量 小米手機4i登場
小米新一代中階機種終於來了,這次以「小米手機4i」(Mi4i)為名,使用同系列設計風格,機身改為多彩塑料並搭配中階硬體配置的方式,將定價回歸到新台幣6,500元(12,999印度盧比)左右的競爭地帶,最快會在5月份來台上市。

8核、輕薄、大電量 小米手機4i登場
▲有小米手機4的身影,但改用塑料機身。

小米手機4i配備5吋夏普Full HD單片式「陽光屏」,號稱色彩飽和度高,且陽光下依然清晰可見等特色。中階硬體搭配64位元Snapdragon 615八核處理器、2GB記憶體和16GB儲存空間。雖然與旗艦品有一定差距,但小米仍給出安兔兔跑分達4萬分加強信心。

相較中階核心硬體,1300萬畫素主相機搭配f/2.0光圈、雙色溫LED補光燈;500萬畫素自拍相機具備f/1.8光圈、80廣角鏡等搭配,都跟上目前主流的水準。其他諸如WiFi 802.11ac無線網路、藍牙4.1、USB OTG和4G LTE雙卡雙待機能皆備。
8核、輕薄、大電量 小米手機4i登場
▲小米是否能保持他們在「性價比」的競爭力?

改變製作材質的小米手機4i,在厚度與重量部分都比小米手機4減少12%,達到7.8mm / 131g的輕薄化,電池還增大到3,120mAh,且支援快充功能。

這種向實用性看齊的策略,不僅符合中階手機的重點,這次的系統也讓大家放心許多,將預載Android 5.0搭配MIUI 6介面,讓你暫時不需要擔心升級問題了。

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