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猜猜這在哪 太空人拍照玩地理測驗

美國太空人凱利(Scott Kelly)決定透過推特(Twitter),和粉絲玩個地理猜謎遊戲,他每週會從國際太空站(ISS)上傳1張照片,讓粉絲猜猜他正位於何處的上空。

凱利正與俄羅斯太空人柯寧科(Mikhail Kornienko)在國際太空站共度1年,測試人類身心如何承受在太空長期生活;而未來數十年,太空人將進行時間更長的任務以航向火星。

凱利選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透過推特帳號@StationCDRKelly舉行地理小測驗。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說:「率先答對者將可獲得那張作為測驗題目、上頭還有凱利簽名的照片,但要拿到照片,必須等到2016年3月,凱利完成任務返回地球後。」

NASA說:「向@StationCDRKelly回答出正確答案的第1人,就能在這項測驗中勝出。」

凱利是在國際太空站出任務的6名太空人之一;國際太空站每天繞地球16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