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台北電腦展 3C週邊一站購足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6月登場,將提供3C產品週邊一站式購足服務。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將於6月2日至6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世貿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四館展出,預計將有3萬8000名國際買主來台。

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在世貿一館週邊產品區與世貿三館手持裝置配件區,提供海內外買主涵蓋手機、筆電、桌機、影音裝置等3C產品週邊一站式購足服務。

期間將展出USB 3.1/3.0擴充週邊、iOS外接儲存模組、MFi認證傳輸線/行動電源、Android手機USB外接轉換設備、手機/平板快速充電器、HDMI影音擴充裝置等產品。

在展覽當中,USB 3.1與USB Type-C(又稱USB-C)對應週邊也將陸續亮相。公會指出,新款MacBook也導入Type-C介面,部分週邊產品將有能力具備Windows、MacOS與Android等跨作業系統相容性。

在手持裝置週邊,消費者對外觀要求較高,包括手機保護殼、保護套、手機/筆電袋、藍牙喇叭等產品,功能須符合消費者需求,造型、材質、外型與顏色搭配,也跟上流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