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台北電腦展6月登場 首度參展廠商吸睛



眾多國內外的廠商參展呢!這次電腦展很大啊!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4日電)台北國際電腦展6月2日登場,今年首度參展的包括ARM、美國CypressSemiconductor、日本NTT、中國大陸海爾、日月光集團等國內外廠商,都將推出最新趨勢及研發新品。
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R TAIPEI)6月2日至6日在世貿一館、三館、南港展覽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總計有1702家廠商使用5072個攤位,較去年微幅成長。
主辦單位之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受限展覽空間不夠,還有很多廠商想參展卻進不來,因此寄望2017年南港展覽館二館完成後,可以新增2000多個攤位。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以智慧科技、行動運算、雲端商業、穿戴應用為4大主軸,其中,去年引爆話題的智慧穿戴裝置今年將有獨立展區,匯集佳也科技、邑錡、鉅景、環天世通科技等34家廠商,主要展出項目包含智慧眼鏡、智慧手錶、智慧衣、穿戴裝置用電子紙等。
外貿協會指出,今年國外參展廠商占整體參展廠商數約30%,主要海外參展廠商為美國、香港、日本、韓國、荷蘭及中國大陸。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首度參展的包括ARM、美國Cypress Semiconductor、日本NTT、Fujitsu子公司SOCIONEXT、中國大陸海爾、CANON Korea、日月光集團等國內外廠商,都將推出最新趨勢及研發新品,連已缺席多年的BenQ也重回展場要大顯身手。
外貿協會說,COMPUTER TAIPEI新廠商約占2成,加上接續去年辦理的「新創論壇」,都將引導全球資通訊業走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