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由你開啟『明日世界』,檢測天賦,免費抽電影票及週邊贈品


本片構想來自華德迪士尼塵封多年的一箱檔案,由《超人特攻隊》導演布萊德柏德執導,喬治克魯尼主演。
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傳言中,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黑盒子,裝著神祕的機關。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聰明的少女凱西找上門,凱西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她需要法蘭克的協助,破解零星線索,找到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以改變人類的命運。

--------------------------------------------------------------------------------------------------

【參加辦法】
▶①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② 在此頁下方按讚留言:

回覆:你是哪一種的天才,抽電影票週邊贈品!EX..『我是XX型天才,打造『明日世界』由我開啟未來!』

※活動請至官網參加"檢測自我天賦" >http://goo.gl/zObx4i 凡參加可另外索取免費電腦研習卷*1 。

▶③ 留言公開發佈到FB塗鴉牆上及分享出去,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電影票及電影週邊贈品,完成以上123步驟,才算完成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2015/06/15

【公佈得獎】
◆ 2015/05/28 抽出電影票*10名,公佈於粉絲團塗鴉牆上。
◆ 2015/06/15 抽出明日世界T-shirt*10名,公佈於粉絲團塗鴉牆上。

(※全省首輪戲院上映期間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

1、得獎者需於公告後6/1、6/18日前回覆(FB私信)確認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之完整領獎資訊:

(一)郵寄到府

(1) 真實姓名
(2) 寄送地址/郵遞區號
(3) 聯絡電話/手機
(4) Email
(5) 分校 (務必註明要去的分校) 查詢: http://goo.gl/YsAj9c
※註: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二) 親自領取

領取地址:台北市博愛路38號1樓 (務必註明要去的分校) 查詢: http://goo.gl/YsAj9c

(自取請前一天先在私信告知親領:日期/時間,限周一~周五下午6點前)

2、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3、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一個id限抽一次。
4、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
5、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6、贈品不得要求折現、販售。
7、【一起學電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8、得獎人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一起學電腦】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