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2015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 「溯」求陶瓷好設計 全球徵件中 7/15(三)止



2015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並於7月底公佈決選入圍名單,啟動Wow Prize網路票選活動。
決賽將於11月中舉行,彙聚全球優秀的設計新銳,于國際舞臺展演自己的奇思妙想。

大賽陶瓷設計組金獎將可獲得人民幣10萬元、概念設計組金獎則可獲得2萬元的高額獎金,總獎金更超過20萬元,期待設計好手們同場競技交流。

《活動主旨》
創新陶瓷設計
期待多元創新的陶瓷設計。從競賽中瞭解陶瓷文化,融入世界潮流及時代思維,探討陶瓷可能性與未來性,創造改變生活的設計。

國際視野交流
藉由全球性的競賽舞臺,與世界各地好手激蕩創意靈感與設計火花;同時從跨領域國際評審的積累中吸納經驗。期待從在地走向國際;從思想發展至人際互動,進而產生新文化交流。

 
《競賽主題》
溯/ Retrospect

溯,是尋求本心、回味自己
原來,美好不曾消逝
只是留在記憶長河,等待重逢

以溯為題
期盼設計者,追溯似水年華
重拾初衷,將心意注入
燃燒熱情,為夢想上釉
以陶瓷設計,呈現生命最動人時分
歷歷如繪,終成一生珍粹

《參賽組別》
陶瓷設計組: 切合大賽主題,能夠量產,符合市場需求之陶瓷作品。 
概念設計組: 切合大賽主題,市場上未出現類似瓷質設計產品,對生活產生改變,足以影響陶瓷產業。

《大賽時程 》
●線上報名開始 - 2015年4月15日(三)
報名及繳件截 - 2015年7月15日(三)17:00(GMT+08:00)
初賽 - 2015年7月底
決選名單公佈 - 2015年7月底
Wow prize 網路投票 - 2015年7月底至8月中(Wow prize得主可進入決賽)
Wow prize得獎名單公佈 - 2015年8月中
決賽暨頒獎典禮 - 2015年11月中

《作品繳交》
陶瓷設計組與概念設計組
概念說明 - 清楚描述設計概念與作品特點
●3張作品圖 - 3張不同角度作品圖(電腦繪圖稿、手繪稿與實品照皆可); 不得有任何文字及logo;作品圖檔需去背
設計簡報 - 呈現作品概念、尺寸、材質、包裝設計等、說明作品使用方式

《大賽獎勵》
陶瓷設計組
金獎 - 一名人民幣10萬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MAISON &OBJET 參展機會 (注一)
銀獎 - 一名人民幣4萬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銅獎 - 一名人民幣2萬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優選 - 兩名人民幣4000元整,獎狀一張,法藍瓷精美禮品一份

概念設計組
金獎 - 一名人民幣2萬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銀獎 - 一名人民幣1萬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銅獎 - 一名人民幣6000元整,獎盃一座,獎狀一張
優選 - 兩名人民幣4000元整,獎狀一張,法藍瓷精美禮品一份


*注一:金獎獎金已包括MAISON &OBJET參展費用。金獎得主可選擇是否前往MAISON &OBJET參展,參展費用將從金獎獎金扣除,每人約2萬元人民幣(包括巴黎來回經濟艙機票、參展期間五天四夜之食宿行費用)
*注二:以上獎勵金額皆為稅前金額。

欲瞭解2015法藍瓷陶瓷大賽更多資訊,敬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