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元智藝術與設計學系 畢業展 【初始設定】 6/6~6/14

元智藝術與設計學系 畢業展 【初始設定】 6/6~6/14



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輯 Anna Wintour 曾說過:「別過度『專業』,要成為準備好面對各種挑戰的『通才』。」現在的社會中,若只掌握單一的專業能力,是不夠的;而元智藝術與設計學系,在跨領域這方面,除了多元的課程,更重視學生與社會的接軌,希望培育學生能跳脫傳統框架的設計方法與藝術創作。

元智藝術與設計學系(以下簡稱元智藝設系)至今為第五屆畢業班,將在6/6(六)於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開展。內容主要分成三組,由陳冠華老師指導的設計組,以桃園內壢里為創作基地,真實走入鄰里、貼近里民生活,回到設計最初「以人、以家園為主」的核心概念,學生可使用各樣的創作手法呈現近八個月以來深入桃園內壢里的回應。 

王雅惠老師指導的藝術組,以彈性的範圍,讓學生自由表達對於畢業製作的看法,不限材質技法執行創作。與業界設計師、藝術家合作的企業實習組,藉由在工作場域中實際操練,在步入社會前學習業界運作模式,再以自身所學融會貫通發展自己的作品。

本次畢業展主題為<初始設定>,表達學生們最初以單純的狀態進入大學,在四年中,不斷的學習與豐富自己,而至今將邁入畢業之際,我們將再次按下<初始設定>鍵,帶著「初衷」、「初始」回歸最純粹的心態朝人生下個階段邁進。 

【初始設定】將在2015年6月6日起至6月14日,於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開展,當日備有豐盛茶點與開幕表演,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時間| 2015/06/06(六)~ 2015/06/14(日) 10:00-18:00 
地點| 剝皮寮歷史街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街)
茶會| 2015/06/06(六)1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