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2016新一代設計展企業贊助,開放申請中!

2016新一代設計展企業贊助,開放申請中!
2016新一代設計展企業贊助,開放申請中!
「新一代設計展」(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YODEX)自1982年創辦迄今已歷經34年,2015年邀集國內63校126系、國外來自5個國家16所設計學院一同參展(包括來自美國、英國、日本、澳洲、義大利等),超過9,000位參展學生、4,000件以上的作品齊聚一堂,4天展期吸引逾9萬人次參觀。目前已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人才與創意交流平台,更是設計新秀向世界展現自我風格、大聲說出設計主張的國際舞台。
為結合民間推廣設計之相關資源,活絡設計業界與學界交流,同時強化參觀民眾對品牌之認知,提升企業品牌形象與知名度,特別開放國內致力於設計推廣之相關企業參與。
「2016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企業贊助」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15年12月18日止,名額有限,歡迎設計相關企業踴躍申請。
聯絡人/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何英碧 小姐
Tel:(02)2745-8199 ext.373
mail: becky_ho@tdc.org.tw

《資料來源:新一代設計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