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願景工程 - 明日廚師X翻轉餐桌論壇

近五年的台灣,一直無法從食安風暴的漫長噩夢中醒來。我們相信:食育是食安的根基。
要終結對黑心食品的無力感,消費者必須奪回健康飲食的主控權,檢視並改造整個食物生產製造的生態系統。
其中,廚師正可以扮演關鍵角色。
「明日廚師x翻轉餐桌論壇」由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主持,分為上下兩個場次,上午「翻轉餐桌」場次邀請台灣生態綠創辦人余宛如、上下游新聞市集共同創辦人馮小非、飲食革命基金會臺灣區大使樊欣佩、食材達人朱慧芳擔任講師,希望透過「食育」、「都市農耕」等理念,讓消費者開始主動關心食材、認識農事、友善土地、動手栽植與烹食。
下午「明日廚師」場次則邀請推動飲食革命享譽國際的美國名廚安‧古柏(Ann Cooper)、麵包師傅吳寶春、學田市集主廚蘇彥彰、旅遊生活頻道(TLC)雙廚出任務主持人喬艾爾、索艾克,以專業、以名氣、以人脈、以烹煮的食物,傳遞訊息,促成一個更公平、更永續的食物生產鏈,更透過食物保留文化,也認識世界。
活動地點|2樓多功能展演廳
活動時間|2015/10/18(日)
活動場次|場次一、翻轉餐桌(上午場): 9:00-12:00
場次二、明日廚師(下午場): 13:30-16:50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願景工程
參加辦法| 免費報名,憑「虛擬票券入場函」報到入場 
*提醒:請列印並持「虛擬票券入場函」至活動現場【報名/報到區】驗證,可加快入場速度!
活動備註|明日廚師(下午場),Ann Cooper演講全程使用英文,現場備有同步口譯服務,如需租借口譯耳機需自行負擔
200元,於活動當天現場繳交,並以有效身分證件兌換口譯耳機。
客服電話|(02) 7737-8282 #2 每日09:00 -18:00
客服信箱|tickets@udnmembers.com
活動官網|http://udntalks.udn.com/2015chefforum 
售票網址|https://tickets.udn.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D0FIFJ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