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分享boco文章:啥?這也能搭APP!─紐約地鐵小賣部向東京取經

啥?這也能搭APP!─紐約地鐵小賣部向東京取經
身在台灣的我們都應該為捷運的乾淨與便利感到自豪,相形之下,大蘋果紐約市的地鐵就顯得有點不是那麼整潔跟便民了,特別是紐約地鐵站裡的小賣部,在過去三十年來總是賣著一成不變的零食跟商品。如今總算有人注意到這點,決定仿效另一座地鐵大城─東京,在紐約聯合廣場站設立起明亮又潔淨的地鐵小賣部,除了店頭濃厚的日式風格外,販售的東西也從宅宅的Google 3D紙板眼鏡到潮到出水的單車安全帽都有,但是在這間革命性的小舖裡,最大的進步還是搭配了APP!這間小賣部使用的APP除了提供音樂、影片及每日新聞給消費者外,還能進行數據挖掘(Data Mining),讓庫存跟得上顧客千奇百怪的消費習性,也因為這些功能與賣點,讓網路巨擘Ebay都願意砸錢投資。下次去紐約時,記得去逛逛這間小賣部吧!
啥?這也能搭APP!─紐約地鐵小賣部向東京取經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