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新聞:學承電腦分享成為室內設計師必備條件

新聞:學承電腦分享成為室內設計師必備條件

新聞來源:新浪新聞
http://m.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23/15591207.html

想成為一位成功的室內設計師必要的條件是什麼?尚未踏進此產業的你或許想知道要具備哪些條件?專業的設計師必須有能力將理論與實務相互結合,並擁有設計與施工之專業,室內設計即是解決空間問題的一個過程!學承電腦補習班與您分享成為室內設計師所具備的條件要點,將有助您的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首先要知道室內設計主要是著重於空間的配置、動線的規劃與尺度的考量,並須了解到各項建材的特性與規格,在工程上,先得了解整個施工流程與各工種之施工方法,避免專業度不足產生爭議糾紛事件,這些是身為一位室內設計師所需具備的最基本的專業能力。至於電腦技能部份,Revit、AutoCAD與3Ds MAX為最基本的設計成果表現法,學會這些軟體,並非單純只是指令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應用於室內設計圖面表現上,這就好比是寫一篇好文章之前,你必須至少要先學會如何起筆、運筆,不然有再好的構思、文筆,也無法讓人欣賞你的文采! 

身為專業室內設計師之職責,就是創造一個既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空間,進而提升室內環境品質,這門學問包含了設計美學、空間尺度及工程材料,是既感性又理性的,如何將兩者達到平衡與協調,是每位設計師所需面對的重要課題。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班,首重實務經驗之傳承,如:校外教學,實際帶學員至工地現場了解整個施工流程,參訪大型建材行,讓學員看的到、摸的到、聞的到。此課程以作品為導向,課中輔導學員完成自己的設計案,在最後一堂課,以產學合作之方式舉行作品發表會,現場會有師資團隊、設計公司、事務所、建設公司等相關專業人士與會,並與學員面對面提出實質建議及探討,透過發表會學員更能有所收穫對未來方向更明確,成為設計公司優秀設計人才! 

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講師陣容堅強,講師皆具備豐富業界及教學經驗,提供學員完善實務技能,由淺入深授課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室內設計領域。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請至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蘇松濤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