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幫你坦到年底 Chrome將延長Win XP更新支援

微軟作業系統世代交替不順,影響所及不只是自家業務,現在連Google也不得不對全球市佔率第二,仍有數百萬使用者的Windows XP做出妥協,宣布XP平台的Chrome瀏覽器更新支援將延長到2015年底。

雖然這項消息可能會讓許多Windows XP使用者感到欣慰,但事實上微軟在2014年4月8日起終止對XP系統提供更新後,這個老態龍鍾的作業系統在網路世界更顯得危機重重。
幫你坦到年底 Chrome將延長Win XP更新支援
▲Windows XP仍盤據市佔率第二。資料來源:Net Applications

根據Google Chrome部門主管Mark Larson的說法表示,在系統層面停止修補重大資安漏洞的情況下,單靠Chrome瀏覽器更新已經難以提供安全的上網環境。雖然他們已經把維護期限從今年4月延至年底,但仍強烈建議使用者盡快升級系統。資料來源: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分校相簿

學員作品